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仆役枝一点都不乖巧(2)

我好像正文与标题不符
跪地给各位道歉
貌似ooc
依然对文笔没信心
还望充满希望的各位不要嫌弃
自认为加长版

  [感觉哪里不太对]
  日向对于这种展开一阵头疼,尤其是两人碰面的那一刻嘴炮就在开火
  狛枝更不用说,他那种万年标配笑突然从脸上消失的干干净净,转而换上一副不屑的表情
  “什么啊,原来是毫无才能的预备学科啊”
  [可恶,好想打他]
  “预备学科,预备学科的真是够了,你又是怎么跑到这里的啊”
  “原本我还以为飞机坠落后落到贩卖人口的组织里被卖到这里已经很不幸了,看来现在才是真不幸啊。”
  “又是这种事吗?”日向轻叹一口气,打算把狛枝颈上的项圈取下来,却发现好像行不通
  “既然觉得麻烦你可以不用管我,而且你也只是个预备学科而已”
  [回希望之峰学院让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帮忙好了]
  “你的项圈暂时取不下来,跟我回程这几天就稍微安分一些吧”
  “预备科还敢对我挑三拣四的,这对我来说才叫不幸好吗?”
  “够了,别再说了”
  “我只是在述说事实而已,你们本来就是一出生就没有才能的人,以前没有,现在更加不可能有,你就承认吧”
  “不是的……我可以……可以得到才能……”
  “就算你这么说,那也是不会变的,你说的都没有用,你就是一个预备学科!”
  “烦死了,整天提醒我这个!不就是才能吗!我会得到的!我会成为希望的!所以不要再轻视我了!”
  [我已经决定了]
  日向拉扯着狛枝的锁链将他强行直视自己,柠檬黄的眼眸对上了那一双浅绿色的眼睛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说完这句话,日向扯着他的颈链回到了酒店
  [预备学科生气了吗?]
  [他生气了]
  狛枝瞄了眼走在他前面的日向,隐隐约约看到他眼角有亮光
  [怎么否认也好,那的确是个事实]
  狛枝短暂的安静了一会,也就一会
  “不过真是辛苦你了预备学科,花了三倍的介绍买了我这种垃圾,就算你以后用150万买了张贴纸我也不会感到奇怪的”
  “为什么我会这么无聊去买这样一张贴纸……”
  回到酒店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日向打开酒店的冰箱逐一清点了食材
  “既然你是我买回来的仆役,你就去做顿饭吧”还有些赌气的日向丝毫没有察觉到他做了一个极其错误的决定
  直到第一盘出炉的饭菜透出各种不同的色彩及厨房弥漫着的危险气味,日向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就算你从来没有下过厨房也不至于会把蛋煎得看不出形状吧!”制止狛枝践踏食材的日向认命的接过了厨具,把狛枝赶出了厨房
  总算可以开饭了,日向一手提着筷子悄咪咪地观察狛枝的反应,至少在厨艺方面有一点认可他的话他也会很满足的
  “唔……果然是预备学科做的菜呢,毫无特点就跟你一样” 
  [你明明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日向嘴上没有说穿,另一只手托着下巴,眼神逐渐变得柔软
  “啪嗒”温馨的时间持续不久,日向看着筷子从狛枝手上直线坠落到桌面上
  “手怎么了?”慌忙起身绕过饭桌抓起了狛枝的手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