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仆役枝一点都不乖巧(3)

前文链接:https://e-tongchaochong.lofter.com/post/1f512213_1269dd46

依旧正文与标题不符
依旧ooc
估计还有一篇就完结了


  “预备学科真是爱瞎操心,不过就是为了防止我逃跑给我戴了手铐而已”
  [防止逃跑不是应该上脚铐吗?]
  狛枝说得轻描淡写,试图再次拿起筷子
  “这种事情应该早点说你这家伙!还好七海提醒了我”
  日向“噔噔噔”跑进主卧室拿着绷带和药酒出来
  “七海同学?”
  “是啊!她说以防万一受伤,让我带些药品”
  日向小心翼翼的卷起狛枝的长袖,被白皙的手臂上红青交替的场景令他自己都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狛枝骨节分明的手被他的手掌托着,对方微凉的体温通过这个媒介不断传来
  “我对处理伤口不太专业,回去记得让你同学再看一下”
  狛枝坐在椅子上眼光在蹲着的日向头上转移到他脸上,细碎的头发因为他低头处理伤口而挡住了大半张脸,仅能看到他抿紧了嘴唇
  [?]
  “预备学科,你是不是在进行什么决定”
  缠着绷带的日向听到问话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接着回道:
  “本科生什么时候关心起预备科了?”
  结束包扎的日向轻轻放下他的手,并没有打算回答他的问题
  [与以往的语气不同]
  猜都猜得出来,但狛枝没有揭穿他的意思
  “我只是怕你给充满希望的大家添麻烦罢了,还有,你这样我吃不了饭了,预备学科的脑子就是不好使”
  “……我喂你”
  出乎意料的反应更加印证了狛枝的猜想
  [在不舍什么?]
狛枝隐隐约约感觉到日向对某样东西的留恋,就好像意味着不久后他就要消失了一样
  日向喂得心不在焉
  狛枝也吃的心不在焉        
  回程的几天狛枝也始终无法得出答案,只能热嘲冷讽他来转移注意力
  再次回到希望之峰学院的时候,77期的全体正聚在一起
  “七海”坐在一旁低着头的七海千秋听到这句话暂停了手中的游戏,脸上温暖的笑容缓解了日向面对超高校级77期的紧张
  “日向君,欢迎回来,你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吗?”
  日向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狛枝的锁链就交给你们了,还有……手上的伤”
  例行公事一样交代了狛枝的种种,转身就匆匆离开了,完全没有留意到狛枝由始至终落在他身上的目光,直到他走的不见人影,那道视线才缓缓收了回来
  “左右田同学,能麻烦你完整的把锁链取下来吗?不愿意的话你完全可以把我当成垃圾扔掉”
  “诶??这个倒是没问题啦,不过你是要干什么……不不不!你还是不要告诉我了!”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