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心理医生创×病人枝(2)

我在争取每天更一点点
满脑子想着开虐
而且我估计离完结的路还有很长……



“要把日向医生宝贵的医生用在我这种渣宰身上真是罪过呢,果然下次我还是找个偏僻的地方自杀比较好,这样就不会麻烦到大家了”
  日向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多少有些见惯不怪,已经学会巧妙的转移狛枝的话题中心
  “说到偏僻的地方,我知道有个群岛的海边很不错”
  [第一步:与患者建立良好的关系]
  谨记这么一条做法的日向果断开始出击
  “海边?海边也不错呢,真不愧是日向医生,在海里成为鱼类的饱腹之食是个明智的选择”
  日向看着对面兴高采烈的狛枝,起身打开了右手边的一扇门
  “哪有医生教患者自杀的,如果是海边你大概会放松一些?”
  对于日向的话,狛枝仍然持着他极度公式化的微笑,朝着日向走去
  “真的要和我一起去吗?我可是个传染不幸的人呐,要是连累到日向医生的话……”
  “没关系的,因为是在程序里”
  走进这个房间里面意外的宽敞,但设备非常简单,只有几张躺椅并排连在一起,少量精密的仪器被整齐放在上面,仪器的电线连到了一面玻璃墙后面
  “这真是太斯巴拉西了,日向医生想要在这里杀掉我吗?”
  “快停止你那危险的想法啊……”
  日向安排着狛枝躺到躺椅上,自己走到玻璃墙那边敲了敲
  “七海,我和患者进入程序之后,一切就拜托你了,有异常的时候要强制登出”
  刚刚还在打瞌睡的少女点了点头,注意力放到了手上的游戏机上面
  日向进入程序之后在初始地点没看到狛枝,只好皱着眉头沿着海边找,结果几个岛都翻遍了,依然没见到
  “他不会跑到海里自杀去了吧”
  抱着这样想法的日向,不久后就看到了一块在海上漂浮的棉花糖
  [这一点都不斯巴拉西啊!狛枝!]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