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医生创×病人枝(4)

回归短小的我!
在ooc的路上回不去了!


“嘿咻”日向把狛枝放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询问他要看什么节目
  “就现在播的就可以了,对我这样的人不用这么上心哦”
  [的确没说‘我这种人’,但是和说‘我这样的人’有什么区别吗]
  [嘛,他愿意做出改变是件好事]
  如此安慰自己的日向转身走向厨房,煮菜期间回头看到狛枝对于这个节目看得津津有味
  [黑白熊的最大最恶事件……]
  [狛枝的品味让我有点出乎意料]
  “狛枝……那个节目……”
  [儿童向节目?]
  “这个节目啊……说是绝望为了传播绝望所以让一群超高校级的天才们自相残杀的故事,不过在我看来,绝望绝对战胜不了希望的”
  [最后的言论有点超人和小怪兽的感觉]
  这种危险的吐槽他是不会当着狛枝的面说的,难说会不会让他发病呢
  日向耸了耸肩,专心去做自己的咖喱,顿时周围安静下来,只剩下电视的对话,锅具碰撞在一起的响声,以及油花在高温下的不断翻腾的“滋滋”声,温暖的橙黄色灯光微弱的照亮这个空间
  [好怀念]
  过度的放松感令狛枝陷入久违而安稳的梦乡
  “睡着了?”
  围着围裙的日向瞅了瞅饭桌上面的饭菜又瞅了瞅睡着的狛枝,最终背着那软塌塌的棉花回到他的房间
  “我可吃不下两人份的饭呐……”
  打定主意留晚餐当早餐的日向准备早早休息了,他也久违的睡了一次自家的沙发
  当然了,第二天两人都理所当然的被饿醒了
  “狛枝,我加热了昨天的饭菜,要喝一些味增汤暖暖身吗?”
  “荣幸之至,很难跟日向君说‘不’呢”
  接下来日向细心的吹冷了温烫的汤,看着狛枝微微低头一口一口吮完勺中的汤,抬头对他歪了一下头示意还要的时候,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啊啊啊啊啊啊!他可爱炸了!]



我有话要说:日常感谢看完,没有完结!我知道最近糖发太多了!所以我已经准备好刀子了!不出所料会在(6)发刀子!我估计你们不会期待刀子就是了( ´・ᴗ・` )颜表情缓解你们的心情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