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身患怠惰病的狛枝

ooc预备!!!
占tag抱歉!!!

建立在与日向创同居的情况下
并且在未来机关工作,两人都是
日向创已经融合人格后

这个题目是很久之前怠惰的我想出来的
因为怠惰没写出来
以上

  “狛枝,起床了”日向创没好气的再一次扯动狛枝的被子,对方仍旧保持着瘫软棉花糖的形态蜷缩在被子里
  “再不起来就要被未来机关抄家了哦……”
  “唔”
棉花糖挪了一下,往被子里面缩得更加紧了
  “为了希望你不可以这样啊……”日向终于是使出了杀手锏,每次这样子说狛枝肯定会立刻清醒然后麻利的起身
  然而,这次的狛枝似乎不为所动,模模糊糊说了几个字
  “麻烦死了……希望什么的……日向君和苗木君去做就可以了……别打扰我睡觉啊……”
  [咦????]
  日向立刻察觉到狛枝的不对劲,自家希望厨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怕是世界坏掉了吧
  “狛枝?”探手伸向他的额头,感觉不到灼手温度的日向突然有点慌,于是稍微用了一下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的能力
  “难不成是怠惰病?”
  于是掏出电话就决定跟苗木君汇报情况
  “是这样吗……我会在这边让人过去了解一下,在此之前先照顾好狛枝吧”
  “好的,辛苦你了”
  刚断掉通话的日向创撸了把狛枝软绵绵的头发,起身准备收拾掉早饭
  “日向君……”狛枝拖长了尾音,略带撒娇的语气让日向创吃了一惊
  狛枝使用了魔法攻击且效果拔群
  “怎么了”不得不说,日向创对此毫无招架之力,甚至没有了要离开床边的趋势
  “让我抱一下嘛”
  [天,天使!]
  日向创的血槽瞬间清空
  “好啦,不要撒娇啦……”嘴上这么说着的日向创却任由狛枝黏上来圈住他的腰
  “希望也好……未来机关也好……这么好的天气……就应该在家里睡觉嘛”
  “这话是不对的”日向打出了言弹
  “现在绝望还留有残党,还有很多人被杀害……”
  “日向君……”懒懒散散的语气打断了他的话,一丝不满跟这个语气缠绕在一起
  “你也这么觉得吧……工作每天都那么多……尤其是你的心理医疗也很好……搞得都没有时间陪我了……真是讨厌呐……”
  狛枝每说一句总要停顿一会,慵懒的话语勾起了日向的感慨之心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毕竟绝望残党还在,事件那么大,没有那么快收拾好的不是很正常吗”
  “唔……”
  狛枝似乎说累了,把头转了转缩进日向怀里
  [我居然有点赞同狛枝的话是什么鬼]
  日向猛的摇了摇头,试图晃点那点不该有的念头
  “日向君,一起睡觉嘛”
  狛枝闷闷的声音从怀里发出,难得软糯的和糯米糍一样松黏的语气,让他的防御心直往下坠
  事情突然往糟糕的方向进展了

  “苗木君……不好了……怠惰病会传染啊……我……”
  话还没说完,那边的声音就变成了两道清浅的呼吸声,不用说也知道是睡着了
  “真是糟糕啊……”苗木诚极度困惑的看着已经到达两人家的左右田,突然摊手表无奈
  [左右田回来以后大概要拒绝一切关于这两人的任务了吧]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