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图是我顺手糊的一张
是生日特别篇
设定在77期全体知道两人互相喜欢的条件下
顺便吐槽了一下自己今天没去到春游的痛
感谢观看
日常ooc
下滑ᕪ(·Д· )

  学院修行难得因为天气原因延期了
  “果然像我这种人过生日连天气都不待见呢”
  狛枝轻声呢喃着,听着同班同学的哀怨声,又开始新一轮自我嘲讽
  “都是我的原因才让大家失望了,今晚还是把自己塞进不可回收垃圾桶吧”
  “狛枝,今晚有聚会,要一起来吗?”
  七海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眼神略微飘到他的神情上,注意着他的反应
  “我这样的人参加聚会真的没关系吗?可是会扫你们的兴吧”
  带着惊讶的表情微笑着摆手否定了
  “是吗……虽然说是日向君提出的建议,但是……”
  “预备学科也要去?”
  [居然真的上当了]
  早有预料的七海点了点头,顺势掰着手指头说道
  “77期的大家都被邀请了,而且大家都答应了”
  “那我也要去,预备学科做事怎么能让人放心”
  七海表示计划通并给了狛枝地点和时间
 
  晚上
  狛枝站在日向家面前整理了一番仪容,还不断告诉自己这是为了不脏大家的眼才穿成这样的
  “哦哦!狛枝你来了!”左右田冲出来把手搭在狛枝肩膀上,转而勾住狛枝的脖子,一副担心他逃跑的阵仗
  “咦?那个预备学科呢?”
  环顾四周没发现应出现的身影,不得不说他有一点小失落
  “汝指的是日向君吗,据说异界产生了异变需要他前去援助”
  “原来有急事吗,我就知道预备学科做事不能期待”
  “对了对了,狛枝,闭上眼睛”
  “诶?”
听话的照做了,即使闭上了眼他也感知到灯线消失了,一切真正陷入了黑暗
  “小泉姐我这边好了”
  “ok”
  依稀听到小泉和西园寺的声音,他被告知可以睁眼了
  “狛枝生日快乐!”
  迷茫的看着中间的蛋糕,花村在一旁絮絮叨叨炫耀自己的技术,狛枝缓慢把手覆在自己胸前,错觉般的觉得有暖意留存
  “开灯啦开灯啦!狛枝,再不过来,蛋糕就要被吃完了!”终里把一大块蛋糕塞在他手里
  “谢谢大家给我这种人庆祝”
  “不是的,都是日向君干的,全部都是他来完成的,我们只帮忙准备了一点”
  边古解释道
  “说起来,这里还有个礼物呢……”
  九头龙个二大侧了侧身子,为了让狛枝看到身后巨大的礼物盒
  “当然,我们的礼物也有!”
  左右田指了指巨大礼物盒旁边一大堆不算少的礼物
  “嗯?可以拆吗?”
  “没问题哦,但是最大那个礼物盒只能在狛枝一个人的时候再拆哦”
  七海提醒道
  “因为今天我们都住在日向君家里,狛枝可以等大家睡着再去拆哦,绝对是个惊喜呢”
  花村说完转过身抖得很厉害
  “既然大家这么说,那就最后再拆吧”

  真是个惊喜呢
  狛枝总算明白花村那发颤一样的抖肩和左右田不自然的傻笑是为什了
  礼物盒里面躺着熟睡的日向君,脖子上面被红缎带轻轻系着在后面打了个蝴蝶结,右手腕上一片金色的小卡片被用线穿在上面
  “生日快乐……”
狛枝还注意到日向左手攥着一个小盒子,于是伸手想要去拿
  “啊……遭了,我这是睡了多久?!”
  手刚碰到日向的左手,它的主人就醒了
  “狛枝?聚会结束了?!”
  “是哦,你还被当成礼物送给我了”
  “麻吉?”
  “先不说这个,预备学科你手上的盒子”
  “诶!是……是礼物!”
  绯红从脖子延上去,看着日向君红着脸把头别到一边,笑着拿起了那个盒子
  “真是没想到呢,预备学科这么主动的吗”
  牵起对方的左手,很自然的将其中一枚戒指戴到食指上
  “我没有……”
  没有底气的反驳被温柔的轻吻堵了回去
  是呢,接下来可是享用礼物的时间呐

  还有几个段子!因为太少就不再开了!
(1)
不熟悉的相处方式:
  “日向君,请射我一脸希望吧!”
  “噗!”
  受到惊吓的日向创捏紧了手上的牛奶,成功射了狛枝一脸白色液体
  “你有病吧!”
熟悉的相处方式:
  “日向君!请射我一脸希望吧!”
  “等我完成这个文件我就陪你,现在别打扰我”
  被缠的不耐烦的日向君啾了棉花糖一口,结果被黏了一个下午

(2)
不熟悉的相处方式:
“果然预备学科和我这种人待一起不去麻烦大家最好了”
  “啊啊!别预备学科预备学科的叫!吵死了!”
  某个被气的不轻的家伙自此绕着狛枝走
熟悉的相处方式:
  “果然成为希望之后,日向君就不需要我这样的人麻烦你了吧”
  “拜托,我只是和苗木前辈商量了一下工作的事,不要那么在意啦”
  揉了揉满脸不开心的狛枝的头发,日向君偷偷亲了一口在狛枝脸上
  “所以不要生气啦”

评论
热度(7)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