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5(狛枝篇)

存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5(狛枝篇)


  果然和我这种人说话还是太难为日向君了

  狛枝盯着魔法师离开的方向看了很久,起身将手中的笔记收回了衣服里面

  “那么,回去吧”

  话语中流露出兴奋,如果真有人在这里,大概会惊异于他不同于常的开心,步伐肉眼可见的轻快

  “马上就可以和日向君再见面了”

 

  至于现在的日向创,回到不久前还在苦思冥想的房间里面,找出了狛枝那一张资料,找到了这么一段话

  深爱着自己所认为的希望,将自己处于卑微的地位,实际上个人的能力很强,也很有魅力,相貌和声音都属于上等,除了对希望过于偏执,本身很温和好相处……

  为什么……

  看着几乎是写满了大半张纸的分析变成了他为狛枝缺点的狡辩和逐渐变样的词语,日向创终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他失去的情感功能在恢复

  原来一直以来心里面奇怪的感觉

  就是喜欢,吗?

 

  区别于日向君的大彻大悟,狛枝这边是情人之间的呢喃,虽然,只有狛枝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日向君……这样的我真是罪孽啊!你会原谅这样的我吗?如果你发现了他的存在”

  被一根银线牵引着的手掌心贴上狛枝的脸,缓慢的摩挲着,孤独的人偶师躺在人偶的膝上,微卷的白色毛发散落在膝盖上,一幅看起来温馨甜蜜的画面

  看起来的确是这样的

  在外人看来,可能会有些许惊讶,给狛枝提供膝枕的人竟然会是天才魔法师,而后者的神色深情而柔和,口中若有所语,俨然就和狛枝是恋人的关系

  不过,怎么可能是呢

  即便明白事实,狛枝还是自欺欺人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着刚才诡异的言语

  “我可不会让你发现的,日向君……你是我的希望”

  我不想看见你对我做出厌恶的表情,被你所舍弃

  狛枝收紧银线,让“日向君”的手臂收拢,放任自己沉浸在蜜糖一样的梦里

 

  既然已经恢复了,那么,是时候告别了

  “日向创同学这个星期和大家相处完就要离开了,所以下午举办一个践行晚会来欢送他”

  “诶?!日向君为什么这么突然?”

  下课被班里的人围在中间的日向创有点不知所措,因为完全没想到大家会对自己的离开反应这么大

  “实际上我在魔法界早已另有安排,但是有一项能力一直无法完善才来到了希望学院,而我现在完成了目标,是时候离开了”

  日向创说着自己早已想好的说词,眼神不时移向狛枝,期待他有所反应

  “日向君不要太勉强自己了,我相信你的努力不会辜负你


评论
热度(9)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