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6-完结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6(日向创篇)

  践行晚会在所有人的不舍和不断地告别中结束了

  日向创在思考

  为什么自己要暗暗跟随在狛枝身后,明明清楚意识到是徒劳的,但身体停不下来,眼看前面就是狛枝的宿舍门口了,他突然有点慌了

  狛枝开门了

  狛枝进去了

  狛枝关门了

  怎么办

  日向创看了一眼手上的礼物,在想现在进去会不会打扰到他 

  虽然已经给所有人送过礼物了,但那都是友情向礼物

  这一份

  不是……吧

  自从接受了自身现在的能力,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么大的情绪波动了

  “哈……呼……”

  一次深呼吸过后,日向创敲了敲狛枝的门

  “日向君?”

  狛枝应该是刚换上了家居服,整件衣服凌乱不堪的穿在他身上,想必自己的突然到来是主要原因

  “我可以,进去说吗?”

  不是刻意的停顿,日向创有点迟疑才说出这句话

  “嗯,进来吧,日向君愿意进来是我的荣幸”

  狛枝刚刚好像很在意的往房间里面看,是有人在那里吗?

  日向创心里不自觉有些难受,对于这些事,他做不到以前那样控制自如

  虽然是没有情感可以控制才对

  跟随进去后,跟狛枝面对面坐在桌子的两侧,光是面对狛枝的脸,他莫名会紧张起来

  “其实,我明天就要走了,这里还有一份礼物想要给你”

  干巴巴的表达自己的意思却发现连说话都一塌糊涂

  “日向君是不是给多了,你在晚会上已经给过我了”

  “不是,这份礼物只给你准备的”

  他在说什么羞耻的话啊!

  “有件事我想跟你说……”

  狛枝很认真坐在那里等待他的下一句,让他想后悔都不行

  “我很喜欢……”你

  不对……

  如果跟他说了,给他造成烦恼怎么办

  自己马上就要离开的话没影响,但如果让狛枝因此分心学业……

  果然

  还是算了吧

  而且……

  自己能不能回应还是个未知数


  “日向君,为什么不说了”

  狛枝带着急切的语气打断他的走神,日向创不得不编造谎言来隐瞒过去

  “我喜欢你的能力和品行,能在拥有这种幸运的情况下合理运用它,狛枝你真的非常了不起呢”

  “日向君,你不是想说这个”

  “诶?”

  “你明明是想说喜欢我吧”

  “狛枝”

  看来还是摊开来说好了

  “你把礼物打开”

  日向君将礼物推过去,看着狛枝将它打开,里面是一盏灯,一盏亮着橘黄色灯光的灯,设计很简洁,烟熏绿配合着奶白色的底座,橘黄色的光球悬浮在上面

  “看起来是不会熄灭的灯”

  “因为那是我生命之火的一部分,生命之火只会在我死后熄灭”

  仅仅是这些话也能表明心意了吧

  “狛枝,我喜欢你”

  “真的……真的是这样吗?即使是这样不幸的我,日向君也会喜欢吗?”

  “其实你并没有那么不好,你一直都很努力呢,狛枝”

  “日向君,我可以抱一下你吗,虽然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是没资格触碰如此美好的日向君的”

  “没关系,来吧”

  日向创惊愕于狛枝的主动,但同时也有点开心,当手掌真正贴上狛枝单薄的背部,绵软的头发在他脸庞摩挲,日向创产生了满足感

  “真是可惜了,魔法界大天才”

  话音落下,血腥味和痛感一同刺激他的大脑,湿润的液体从胸膛蔓延,桌子上面的生命之火在安静中摇晃了一下

  “狛枝?”

  “不是你那个心爱的傀儡师哦,是我哦,赐予你力量的美丽咒术小姐,这么快就把我忘记,人家很难过呢”

  “盾子?”

  “猜对啦,不过没有奖励呢”

  抱住他的两天手臂松开,一把沾着血液的小刀被其中一只手握住,而另一只手把玩着桌面上的灯

  “日向君……”

  忍着疼痛抬起头的日向创看到的是狛枝带有血迹的手和失去焦虑的眼睛流下眼泪的画面

  “为了不让这孩子的意识失去,我有好好把控力度哦,现在的他可是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刚刚捅了你一刀哦,但是啊,他却无法从这幅样子挣脱开来,他的身体主动权可是在我手上”

  “为什么……”

  治疗魔法治疗魔法,咒语是什么来着……

  一边询问原因一边考虑身体的状况,日向创紧盯着面前的“狛枝”,怕进一步的损伤

  “诶诶~果然又是这种问题呢,不过我还是回答你吧~去你所见,狛枝同学的幸运无疑是把双刃剑,对于他这种渴求希望的人而言,你就是他的一切,我只要让他从希望的一面变成对立面就可以了,接下来的事情不用我多言思想同学也能推测出来吧~”

  “只要摧毁了他的希望,他就会成为传播绝望的根源吗……”

  “恭喜你!答对了~”

  “当初你授予我力量,将它的缺点告诉我,教会我的那些,告诉我希望学院的存在原来都是为了这一切吗!”

  “真不愧是日向君呢,一点都没有错,虽然用这种禁术控制狛枝同学的行为会让我藏身的地方暴露,但是能让这个世界绝望,死亡简直是不足为谈的事情,好啦好啦,既然你都知道了,也是时候说再见啦,来吧,再让我插上一刀,你就可以结束痛苦了~”

  “是啊……再见了,狛枝,但是你要相信,希望是存在的”

  不要再骗人了啊……日向君,你明明都要死了啊!死在我的手上!

  血液染红他的瞳孔时,泪水夹杂着粘稠的液体模糊了他的视线

  希望已经不存在了啊!

  怀里面连余温都所剩无几,而江之岛盾子还在他脑里肆意狂笑,让他连基本的思绪都难以继续维持

  赶紧结束吧……

  已经够了……

  没有……

  希望


  恍惚了好一阵子,狛枝才感觉到自己的知觉,现在连同江之岛的生命特征也荡然无存

  “日向君……”

  地面一片狼藉,他怔忡的瘫坐在地上,眼神失去了焦距

「但是你要相信,希望是存在的」

  希望?

  希望在哪里?

  狛枝茫然的抬起头,朦胧之中看到一团橙色的球体散发零星的光亮,微弱的近乎熄灭

  「因为那是我生命之火的一部分,生命之火只会在我死后熄灭」

  日向君还活着?

  那他手上的是什么

  “傀儡?”

  为什么他的傀儡会在这里,那……

  当狛枝跌跌撞撞推开房间的门时,日向创正脸色惨白的给自己施加治疗魔法,看到他进来,毫无力气吐出了几个字

  “晚上好……狛枝……”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8(完结篇)

  “结果日向君的休学就像是跟我们开玩笑一样呢”

  小泉真昼有些生气的说道

  “抱歉,各位,我没想到他们的标准这么高,而且他们说,魔法界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让我安心在这边多磨炼再回去”

  “哦哦,那真是太好了!心友!”

  “那还真是劳烦大家以后多多指教了!”

  年轻的魔法师笑着跟所有人开玩笑,与站在门口的狛枝对视上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在心里说道

  请多指教!日向君/狛枝

 

 

  

这一篇断断续续写下来居然坚持到完结了

原本还想要写个BE最后还是给了他们HE

最后要感谢一下所有看到完结的朋友

辛苦了(・▽・〃)

因为知道自己水平真的不算好,因此有人看一直是我写下来的动力

我会继续加油完善自己的!

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