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公主创与七个矮枝(上)

                      公主创和七个狛矮人

是这样的
文笔挑战的甜文篇
但是我自己完全感受不到甜
如标题所示
借用白雪公主的部分设定和剧情
沙雕
ooc
私设好像也挺多
希望看文愉快
欢迎捉虫











  跟所有童话故事一样,日向创是一名公主,国家繁荣,父母安康,而她也有出色的容貌和骄傲的91cm,总而言之这个国家散发着希望的香气
  咳,然后这一切令邻国崇尚绝望的巫婆江之岛盾子所感到厌倦,然后有一天她发出了预告要杀死邻国的公主日向创
  父母担心这件事情发生,让人将她送进遥远的森林,并且说那里有七个可靠的小矮人可以帮你在森林里生活一段时间
  于是公主创被送到了这个实际上与其他森林没什么区别的森林
  但是似乎他们都忘记告诉她在哪里找到那七个小矮人
  不过公主早就已经习惯不靠谱的父皇母后以及她的国民,想着先休息一下靠在一棵树下拿出了自己准备的便当
  “吱”
  出人意料创公主看到了一只仓鼠出现在自己面前
  “真是奇怪啊,为什么森林会有仓鼠呢?啊……难道是那七个小矮人饲养的?”
  “那是本王的破坏神暗黑四天王”
  “诶?”
  看到一个异色瞳,左手缠着绷带的人裹着一条围巾还穿着两件衣服,这位公主不禁感叹他是如果做到35度的气温穿这么多还不出汗的
  “吾从地狱前来修行,途经此地稍作休息”
  大概听得懂他的意思,看样子不是坏人
  “哦哦,原来如此,那你要吃便当吗?我这里还准备挺充足的”
  “居然不惧怕本王还如此盛情邀请,既然如此吾就接受你的请求”
  “实际上,我在寻找住在这个森林的七个小矮人”
  “这么说的话,吾之前有看到一个小木屋”
  我就知道
  “对了,吾乃田中眼蛇梦,汝的表现不错,吾赐予你盟友的称号”
  啊……这是称为朋友的意思吧
  “天色不早了,我要先走了,你也要小心”
  “吾可是田中眼蛇梦,地狱的使者”
  眼看着他一边笑着往自己国家的方向走,日向创暗自替他抹了一把冷汗
  就那不靠谱的一群人
  也不知道之前积攒的国务是谁搞定的
  没有多想,公主创按照田中的指引来到一间木屋前
  不……这不是小木屋,这特么分明就是一座城堡,还是规模不小那种
  “那个……有人在吗?”
  持有怀疑的态度,公主还是敲了敲门,然后看着七个棉花头陆续探了出来
  “又是谁来到这种破地方”
  “刚刚那个中二病吗?”
  “不是哦,好像是个女生”
  “那不是更不好吗,像我们这种被厄运所缠上的人”
  “还是远离这里比较好哦”
  “森林出口直走左转不要再回来了”
  “让我们在这里腐烂掉就好了”
  七个人一人一句无缝衔接让公主创一句话也插不上
  说别人中二病,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稍微听人说话可以吗!”
  几个人总算停了下来
  “请说”
  “请问你们就是七个小矮人吗?”
  “嗯,一点都没有错”
  “实际上我……”
  “我知道了!就是本国那个被巫婆盯上的公主对吧”
  “是这样没错……”
  不过你们这些人怎么知道的
  “但是很抱歉,我们不能帮到你”
  “像我们这样的人,连希望的垫脚石都无法成为”
  “更别说照顾公主这么高贵的人了”
  “不是,你只要让我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就好了,衣食住行我都可以自己处理”
  “嗯?”
  几个人似乎有点惊讶,总算有人后知后觉把大门打开
  “既然是公主,可不能让人一直站在外面”
  “谢谢”
  日向创此时终于松了一口气,走进这座豪华的“小木屋”
  你说只有小木屋不符合就算了,那几个小矮人很明显也不符合啊!这不就是几个三四岁的孩子吗!
  “你看吧,果然会被吓到的对吧”
  日向创受到了久违的惊吓,一时之间连呆毛都萎了下去
  “正如你所见,实际上我们也是被诅咒的”
  “诶?!”
  “我是……嗯,狛枝,实际上本应死于江之岛盾子的诅咒但得到一位名叫秘密子的魔法师的帮助,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永远成为小孩子的形态了”
  狛枝?总觉得名字有点耳熟
  “原来如此,那既然这样,我们就更应该一起努力度过这个难关啊!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解开咒语,对吧”
  “哦哦哦!真不愧是充满希望的公主呢”
  “果然不会向绝望屈服呢”
  “和我们这种垃圾不一样”
  “贬低自己可不是个好习惯呐”
  “要说希望其实也就一般吧,我只是尽职处理国政而已”
  日向创自然的接受了赞赏,一点都不失礼节
  “那么接下来,快要开饭了吧,不要耽误了,快去做吧”
  “很抱歉,公主,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做过饭了”
  日向创已经开始怀疑来这里真的没有问题吗?
  “我们都是出门采摘果实过活的,幸运的是至今吃到的都没有毒性呢”
  “那这里有厨房吗?”
  “有是有,但是许久没有用了”
  “还可以用吗?”
  “柴火还是有的,因为每天都有打扫所以应该是没问题的”
  “那么晚饭就交给我吧!”
  日向创提起手旁的竹篮就准备往外走
  “公主是要干什么?”
  “去看下有没有材料做饭,放心好了,虽然是公主,但是烹饪方面也没有落后哦,食材我也是认识很多的”
  “那还请你带上一位防止迷路和确保安全”
  “嗯”
  日向创入住小木屋第一天,全员有史以来最丰富和正常的一顿饭
  “公主”
  “嗯?”
  其中一位小狛枝在洗着碗,略带试探问了一句话:
  “公主为什么会这么多杂活,按理说您不应该享受下人的服侍吗?”
  “这个啊……我的下人,做事都很鲁莽呢,不管是百姓还是父皇他们,做事都很不着调,一直以来都是七海在处理国政,也是她教会了我这些技能,不过不是全部”
  “花村先生和罪木小姐分别传授了一些烹饪和医疗知识,父皇母后也很精明能干,在我还没有当上公主前,的确是这样没错”
  “公主的意思是?”
  “似乎在我出生后就一直开始变了”
  “……”
  “怎么了?”
  似乎注意到他的发怔,日向创关切的把手掌覆在他的额头上
  “不,没事,我这种人不必公主担心”
  小狛枝有点不自在的躲开那只手,放下了手中的碗,提着刚刚被踩在脚下的小板凳逃掉了
  一群早就帮日向布置好房间的小狛枝缩在角落看戏,此时又在细细碎碎的讨论
  “公主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呢”
  “幸好江之岛的诅咒当初没有影响到她呢”
  “不过呐”
  “果然应该叫王子的吧”
  “公主自己都没给我们说事实还是不要比较好哦”
  “会被讨厌啊……”
  “对哦”
  晚上洗漱好的日向创确定门锁上之后,摘掉那身长到地上的黑色假发,露出深棕色的短发
  “差点热坏了啊”

评论(7)
热度(40)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