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1(狛枝篇)

   来开个新坑(兴奋搓手)

  设定在一个与原弹丸有所相似的世界,试着选择日向和狛枝视角交换来写

  日常ooc警告_(•̀ω•́ 」∠)_

  这次希望能写出我所想要的文吧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1(狛枝篇)

  希望学院,听起来名字很老套,但实际上在这个世界占据重要地位,是间令无数人都梦寐以求进入的学校,因为其录取进去的学生毕业后无一不成为社会精英,令政府对于这所学校一些特殊的情况持着包容态度

  而精英培育出来不可或缺的就是比常人更加聪明强大的人,俗称天才。希望学院对于学生来源的苛刻让不少人望而止步,即使有人尝试,最终也是抱着失望而归

  今年又是新的一期新生入学,进行完自我介绍之后,分配了自己的训练室,班主任就例行告退

  “你叫狛枝是吧!我是左右田,话说你可真厉害啊,学校从来没有录取过人偶师诶,据说人偶师的要求很刻薄来着”

  戴着头巾的工匠兴奋地蹭到了狛枝的座位旁,打听着自己感兴趣的消息

  “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在测试里面碰到合适的题目”

  “狛枝同学肯定也是有高超的技术才通过了测试,还有左右田同学你的坐姿可以文雅一点吗?”小泉真昼不客气的提出自己看不惯的一点同时表达自己的想法

  “要说技术也只能说基本的都可以做到而已,并不比一般人厉害多少”

  “校方是根据人偶师带来的材料进行难度和题目的调整,不过自身的技术也是非常重要,我说的没错吧,狛枝同学”

  索尼娅双手重叠放在身前,举止得体讲述自己所知道的信息

  “真不愧是公主呢,了解透彻完全正确”

  “索尼娅桑!能和你同班真是一种缘分啊!”

  “那就说说你这种讨厌的家伙用什么通过这种奇怪的测试吧!”

  西园寺趾高气昂命令般的语气跟他说道(然而左右田的话并没有人理会)

  “我选的材料都是不经意买到的,之前被人卖假货塞了一堆,没想到有几件是稀有的材料,而且这次的题目抽签是玩偶,所规定的时间也是我平时做人偶用到的时间,不多不少,刚好”

  “‘玩偶这个主题怎么简单了?”

  终里歪了歪头,腮帮子装满了食物,举着烤肉十分不解

  “噢噢噢哦哦!我知道了!你该不会做了黑白熊吧!”

  “是哦,很好完成的主题,而且这次考官就是校长呢”

  “没想到你这种人运气居然这么好,难以置信,我还以为你用了什么肮脏的手段通过的”

  西园寺毒舌的语气没让狛枝生气,甚至后者轻笑了一声

  “是啊,我也只有运气好这个特点了”

 

  “真的吗?!你居然连低级咒语都念错,能通过测试真的了不起啊!”

  贰大惊讶而巨大的声音传遍整个教室,一下子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一脸不好意思的魔法师面露歉意当机就要释放隔音的咒语

  “等等等等!日向创!我也想听!”

  左右田身子一转就要往角落移动

  “哈?这种人也能进希望学院?!”

  西园寺说完就准备跟了过去

  “日向创同学也很有意思呢”

  “这一期男生都这么不靠谱的吗?”

  于是感兴趣的索尼娅和心怀担忧的小泉一起跟在后面

  “狛枝同学,要去听听吗?”

  “既然公主邀请了,我这种人可不好拒绝”

  狛枝也从座位起身,在那一圈里面寻了一个位置站住

  于是日向创无奈放弃了施咒的想法,认真进行了解释

  “当时我有点紧张,而且测试前一天晚上准备的有点晚,可能睡眠不太够吧”

  “那你怎么通过测试的?”

  “低级咒术只是测试前放松进行的,对测试没有影响,最多变变动物和物品来调整状态,我当时测试主题是危急情况,进行了空间跳跃,飞行和掠夺”

  “掠夺?”

  终里这次的提问是众人所疑惑的,这个咒术似乎没有听过

  “嗯,在敌人发起进攻的时候,逃离攻击中心地,进行低空飞行靠近敌人近身将正在释放的技能进行五秒的掠夺可以强行停下他的攻击,而掠夺因为需要庞大的精神输出,和它本身功效的收获甚小,现在已经没有多少魔术师会使用和提及了”

  “据我所了解,空间跳跃和飞行消耗也不少,日向同学很强呢”

  “多谢夸奖,实际上也只是投机取巧而已,除了空间跳跃用的比较多,当时我选择了一个隐蔽且有一定高度的地方借机进行了俯冲,所以低空飞行消耗也很少”

  日向创说完,停了下来

  “不好意思各位,我可能需要一点休息”

  然后魔法师从众人围起来的圆圈中,健步如飞的走了出去

  “诶!?”

  露出了懊恼的表情……

  为什么呢

  狛枝托着下巴沉默着望向魔法师离开的方向

TBC

评论
热度(30)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