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3(狛枝篇)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3(狛枝篇)

  进学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狛枝因为其特立独行的习惯和让人觉得不妙的言语,在班上没有被孤立已经算很不错了,一直与所有人保持着不温不火的相处模式,而另一个相对和大家信任度较高的日向创却经常消失不见,很少人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唯一一次七海被好奇的众人请求预测之后,却发生了罕见的情况

  “日向君在……”

  七海迟疑了

  “哼,怕不是与狱中魔犬进行生死之战,一时之间肯定回不来”

  “你这家伙又在说得什么啊,怎么可能会在地狱啊,听七海说下去”

  左右田对田中一顿抱怨,希望尽快听到结果

  “日向君,似乎是在很努力的练习一个魔法”

  “哈?”

  “很符合日向君平时的风格呢,一如既往的勤奋”

  伴随索尼娅的夸奖,几人很快转换了话题,而七海却望着日向创的座位,心中的疑惑无从解释

  日向君……干扰了预测

  回想起脑海里出现的一片墨黑色,如厚重的黑色幕布遮天蔽日将一切隔绝在外面,七海就格外担心日向创,至于为什么没有如实告诉大家,是因为日向创在这个阻隔的魔法里面留下了信息

  “我相信你七海,请不要告诉任何人”

  因为没有测试出结果,所以被算作无效测试,为了圆谎,七海闭上了眼睛假装自己睡着了

 

  而和七海相隔了好几个人距离的狛枝托着头安静的在听这一群人聊天

  “要说为什么来到希望学院的话,还是想要更多与和我年龄相似的人有更多交流吧”

  “果然索尼娅桑的就是有不同的追求呢!”

  “我来这里就是听说不用看那些头疼的数字和大量的烤肉供应才来的……”

  “噢,那个可是我制作的哦”

  ……

  狛枝默不作声,双眼微微睁开,带着温和儒雅的笑容坐在在后边观望

  来到希望学院的原因吗……

  当然是为了追寻心中的希望啊

  是朝着散发光芒的希望来到了这里

  坚信这里所存在的希望然后用他卑微的才能托起大家身上耀眼的希望

  尤其是

  被大家所赞美的日向创同学

  被公认为“魔法界天才少年”的日向创同学

  想到这里狛枝的思想稍微偏离了正题:

  我所追寻的希望

  竟然会跟我在同一个班级还对我这么温柔

  真是极大的幸运啊!

 

  “话说起来狛枝那家伙不知道又在抽什么风了,你们要不要管一下”

  九头龙一脸恶寒用大拇指反向指了指坐在角落的狛枝没好气的提醒他们

  “不……还是算了吧,大家习惯了”

  小泉真昼颇为无奈摇了摇头,对着那个抱着自己肩膀抽风一样抖动的棉花头视而不见


TBC

评论(7)
热度(10)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