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谎言和拆穿谎言的人

又是我!
总是拖着文手挑战的人!
这次把刀子赶出来了!
但是这篇巨短
日常ooc
结局实际上是开放式的,嘛,毕竟是刀,也不可能来个HE
全部OK?
下滑↓


 
 
  “狛枝——”
  “起床了!狛枝!”
  零散的阳光透过窗帘遍布在还抱着被子的狛枝的背上,声音的主人不满的拉开窗帘,让斑点光团扩大成一片橙光以至于他整个人都能清醒点
  “啊……日向君,早”
  这么回应着,床上的人干脆把脸埋进了被子里面
  “再不起来未来机关就要抄家咯”
  床边窸窸窣窣的声音,想必这个勤奋的预备学科已经开始换衣服了
  “日向君好歹换一种说法催我嘛,不如录个音说一遍‘早上好,狛枝,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怎么样,每天都这样说,不见得哪一次来抄家了”
  狛枝扔掉了手上的被子,换了个方向又把头贴到日向创的后背上,双手揽着他的腰
  “别闹了,快起来,今天早上就有会议要开”
  “你如果按要求录音我就起来”
  知道对方不会拒绝自己这种耍赖一样的请求,带着往常无害的笑容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看他十分不情愿的红着脸说完了,收回了手机心满意足的起身了
 
  “日向君?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可能工作太久了,头有点晕,我休息一下就好”
  抱着歉意的微笑,他靠在休息室的座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而且越来越频繁,从察觉不对劲的时候他就用不同的才能进行检查了,但是不管哪种方法,结果都不尽人意
  神座出流计划,人工希望,人类的身体容器是有界限的,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发生
  如果只是他自己承担这个后果当然没问题,但是……
  他一定不会同意
  想起狛枝为了自己心中偏执的希望献出自己的生命,堵上自己的运气,他就可以猜到自家希望厨知道这个结果会采取什么措施
  十有八九是自杀
  不
  是百分百……
  他对于这个推测出来的结果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哭该笑
  希望他活下去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帮助我”
  “心友!不可以!”
  “一定还有别的方法的!对吧!不管是你还是他”
  “狛枝肯定也不希望你这样做,你怎么可以让他……”
  “不可以选择永久欺骗吗?”
  到底有着历代希望之峰学院学生能力的日向创还是说服了所有人
  “时间不多了,需要做的事我都罗列出来了”
  日向创拿着资料的手有着轻微的颤抖,很快掩盖过去
  “拜托大家了”

  “狛枝,晚安”
  “明天早上见,日向君,你可不会抛下我吧”
带着开玩笑的语气回应
  “嗯”
  对不起
  “你可是我的希望啊,日向君”
  听起来是挽留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回头只看到狛枝酣睡的模样
 
  狛枝被送进了当初的新世界程序,用来抹消掉和日向创的有关记忆
  “有关在程序内的记忆改成我是叛徒之一就可以了,把我的数据设定成损坏,无法恢复,和七海一样程序而已,如果问起来为什么有这个人物就说是备用好了,关于盾子说过的人工希望计划消除掉吧”
  “他的手机刷机就可以了,重返出厂模式”
  “无意间提起我的名字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尽量不提,我不希望他回想起来,虽然概率不大”
  ……
一条又一条,清清楚楚写了出来,无懈可击的计划,日向创理性的清除自己存在的痕迹,冷血又理性,只有熟知的人才能明白如此细致的处理只是为了狛枝能在余下的生活安然无恙平静的度过
  他们两个都过于深爱对方,才会如此不择手段,都如此偏执
  一切进行的很顺利

  “推测出来我有很大可能身体会加速衰老,身体机能会极速衰弱,可能几分钟内就会死亡,最好的结果我也会丧失记忆和情感,总而言之。会变成一台无人使用的电脑”
  总有无所不知的大脑,其余地方报废
  代价会不会太大了
  日向创跟七海的程序进行最后的告别,只身一人离开了未来机关,没有人得知他最终会怎样
  “早上好,大家,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呢”
  狛枝的确是准时来了,看上去也没有异样,至少没发现自己睡了半个月
  “早……”
  “怎么了,左右田,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啊!这个!昨天熬夜研究新的机械,没睡好,我去冲杯咖啡!”
  “这种事情让我来就可以了”
  ……
 
  日常生活也没持续多久,谎言终究是谎言
  “奇怪,这个马桶怎么一直续不上水”
  狛枝移开水箱盖,才发现有个防水袋被一条链子连接着侧扳手,因为链子太长卡在进水口,导致水位不够无法停止出水
  “这是什么”
  袋子里面是一个U盘和一张字条
  “留给不幸的自己”
  确认是自己的字迹,狛枝选择查看里面的内容

  “早上好,狛枝,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我来给没看懂的盆友梳理一下\( ̄︶ ̄)/
从日向创发现自己身体出问题以后,就开始准备新世界程序的工作,而狛枝这么聪明肯定也能猜出来部分事情(那个叫推导)于是也给自己留了后手,也就是放在抽水箱的塑料袋子,里面全部都是有关日向创的记忆文件,包括那条开玩笑一样的起床铃声,接受新世界程序前日向创就说过,尽量不要提自己的名字,还是有小概率会触发狛枝的记忆,那么当狛枝发现自己给自己留的文件之后,会暗中调查,最后肯定能得知真相,这要取决于其他人员对狛枝的说法,也许狛枝相信了日向创还活着的事实,也许陷入了失去希望的痛苦,进行了百分百的那场自杀,这些都要看你们怎么想了,大概还会有别的结局吧

评论(2)
热度(29)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