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仆役枝一点都不乖巧(4)

完结撒花
这个脑洞一开始是为了满足自己对于仆役枝的私欲,写的很开心很痛快
也很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欢迎留你们的脑洞
会选择喜欢的写
(求求你们原谅我的任性)


谁都没想到,日向这次离开就在也没出现在他们面前,就算七海再怎么打探,也只能得到他退学的消息
  “日向君……你的决定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日向之前只告诉了她这次出去目的在于做出正确的选择,七海很难得知日向选择的对错,只能坐在平日一起玩游戏的喷泉旁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狛枝!喂!”日向无可奈何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怎么了日向君?”举着烤串的狛枝回过神来
  “我说你啊……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已经习惯这个人的性格的日向重述了一遍之前的话
“我想告诉你希望并不一定要在绝望中产生,你也要稍微相信一下自己,相信可以创造出未来,至少稍微依赖一下大家或者相信我,可以吗?”
  “以前也好,在程序里也好,你总是那么乱来,以后就让我接纳你的不幸,一起造未来吧,所以不要在自我贬低自己了”
  “日向君……”
   狛枝把自己手里的烤串塞到了日向手里,一边往外掏着什么一边说道:
“既然日向君都说到了这个份上,那就让我做希望的仆役吧”
  日向一脸茫然还以为狛枝开窍了结果看到他手上的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这不是当初他带狛枝回来时狛枝戴的那个锁链吗!]
  此时此刻日向居然想要尖叫然后把手里的烤串丢到他脸上
  “日向君就是我的希望啊!我可是心甘情愿当你的仆役呢!再说,我本来就是你的仆役呐,是不是很高兴?日向君”
  “狛枝你有点不太对劲,等等,我跟苗木联系一下,我知道你之前当过一群小孩子的仆役,所以现在的情况可能是你的记忆混乱造成的,你冷静一下!”
  “日向君”
  狛枝用另一只空闲的手制止了日向往外拿通讯器的手,微微皱着眉头不解很疑惑似的的问道:
  “我不是你花三倍钱买回来的仆役吗?”
  [西马达]
  “我不需要你当我的仆役啦!快点把这个锁链丢掉啊!!!”
  “我没想到日向君居然这么讨厌我……果然和我这种人……”
  “不……不是啦!我没有这个意思!我知道啦!真是的……”
  [太犯规了]
  他就是不想看到狛枝一脸被遗弃的寂寞样
  “我先说明咯,你要是哪天醒悟了随时可以自行脱离哦”
  “真遗憾那一天到不了了呢”
  狛枝“咔嚓”一声将锁链戴到脖子上,将锁链末端递到日向面前,不料日向抓着靠近项圈那一端拉近两人的距离
  看着日向的脸逐渐贴近,最后两人的唇都贴在了一起,日向的柔韧的唇舌与他的缠绵在一起
  [接下来就算立刻死掉也没关系了啊……]
  [不过,现在结束还太早了呐]
 

评论(1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