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医生创×病人枝(3)

情人节加长篇
我赶上了!
我一定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请不要嫌弃!
还没有完结!
每天跪地道歉
「:)」

[头一次遇到这么皮的患者]
  日向把浸泡在海里的棉花糖捞了上来,自己跪倒在一边大口喘气
  “兔……兔美”
  “在的啾,有事吗日向君?”
  “虽然可能有点奇怪,我想让你帮忙查看一下狛枝的数据是否稳定”
  “没问题啾”
  穿着公主粉的小裙子的粉红兔子玩偶凭空出现,举着一根魔法棒绕着狛枝开始检查
  “奇怪啾?为什么数据体的精神权限被开放了?”
  “什么!七海,现在可以关闭这个权限吗?”
  “最好不要哦,日向君,即使关闭,溺水的情况还是会被反映到本体上”
  “我知道了”身为一个有医德心的医生,为了不让海水损伤狛枝的肺部,日向选择把狛枝扛在背上,用肩部顶住他的腹部,使他尽快吐出海水
  人工呼吸是必须的,日向没时间多想,迅速脱掉狛枝的上衣,在他胸部进行几次按压后俯下身子来了个人工呼吸
  [嘴唇好凉]
  下意识的评论过后,日向又投入到人工呼吸中
  “咳……咳咳咳!”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七海,请进行强制登出”
  “好的”
  退出程序的日向几乎是立刻从躺椅上弹了起来,第一时间就是往狛枝身上摸
  “这里就是地狱吗……我终于成功了?”
  [很不妙啊!狛枝!]
  “狛枝……狛枝你还好吗?”
  “日向……医生?”
  “是的!是我!”
  “居然没有死掉啊……看来连阎王都嫌弃我呢”
  带有遗憾的语气脱口而出时日向松了一口气,拨打着119的手离开了手机界面
  [差点忘了医院就在旁边]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狛枝偏了一下头,看着一脸紧张的日向帮他摘掉了头上的仪器
  [明明连自己的仪器都没来得及脱……]
  “没关系的……啊咧?”
  想要下地的狛枝动了以后才发现自己貌似使不上力气了
  “日向君,狛枝他现在动不了哦”七海收起了游戏机,把一台平板交给了日向
  “是的啾,刚刚狛枝君的数据体恢复意识的时候虽然及时关闭了权限,但是数据体的虚弱情况还是被本体的神经接受到了”
  屏幕上的兔美给了他解释
  “对不起,狛枝,是我的错,以防万一,我要带你去医院再检查一下”
  狛枝还没来得及拒绝他,自己的胸膛就贴到了日向单薄的背上,更多的热量被传到了他的身上
  [为什么要这么担心我这个垃圾?]
  [是为了钱吧]
  “日向医生,这只是我的不幸而已,跟我这种人不道歉也没关系,而且要是让人看到你背着我去医院可是会损害你诊所的名誉哦,再说了,就算你不这么做,我也会付你一大笔钱,所以,不需要担心我”
  “我这样说真是太侮辱我的医德了,对于我来说,比起诊所,你的身体要重要多了”
  日向无奈的驳回他的话,默默咽下了另一句:再说我又不缺钱
  证实了狛枝只是单纯虚弱,日向打算叫狛枝的家人来接他
  “我的家人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
  结果得到这样的答复
  “亲戚?”
  “没有”
  “朋友?”
  “没有”
  “……”
  “当然,你觉得我麻烦的话随便找个垃圾童把我丢进去也可没问题”
  [日向君你真是个笨蛋,如果他有家人之类的也不会屡次自杀没人管好吗!]
  日向有了扇自己巴掌的冲动
  “你如果不嫌弃的话,到我家住几天可以吗?”
  [我会好好补偿的!]
  “真的可以吗?让我这种人住到充满希望的日向医生家里”
  “反正家里也就我一个人住,而且你也不要动不动就说‘我这种人’还有一点就是,不需要叫我日向医生啦,叫我日向君就可以了”
  [让我临死前这么幸福真的大丈夫吗?]
  这么想的狛枝有了一点点的眷恋
  “因为我觉得你自己在家很可能会选择饿死自己”
  “真不愧是日向君,猜的很准确呢”
  “麻吉?!你真的这么想!”
  狛枝忍不住轻笑起来,棉状的头发调皮的蹭进日向的衣领里面
  “狛枝你稍微挪下头啊,头发蹭过来好痒”
  对方乖巧的歪了一下头,导致他能感觉到狛枝若有若无的气息在自己周围弥漫
  [更糟了啊!]
  日向的耳尖泛起了可疑的红色,假装镇定的说道
  “今天吃咖喱怎样?”
  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很多,连自己都没留意到
   “好啊”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