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恶魔创×吸血枝(上)

上篇依旧超短的我×
ooc×
有私设×

在考虑开车的边缘试探
(在考虑……)


  “请拿好你的武器,如有丢失,需要赔偿”
  “好的,谢谢”
  年轻的恶魔从管理员的手里接过武器,脸上温润的浅笑在管理员松手的一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
  “好重!”
  不由发出一声惊呼,稚嫩且浅薄的翅膀拼命扇动才使得他不至于趴在地上
  “真是弱小的恶魔呢,什么时候招魔标准降到那么低了?”
  乳白色的头发在一把伞下被零零散散的阳光点缀,白中金黄色与淡灰色混杂在一起,四散的头发张狂的衬托主人的嚣张
  [是只吸血鬼]
  日向创给了对方一会儿的目光,很快收回了视线,抱紧了手中的重物摇摇晃晃飞走了
  “嗯?”
  被无视的少年无所谓的保持礼貌的笑容,鼻尖耸了耸,闻到空气某种味道之后,难得有了点表情
  “这是……草饼?”
  [居然有恶魔喜欢人界的食物?]
  “唔……”皮肤近乎透明的看得出血管的手慢悠悠的拿出了一台平板,空出的另一只手抓着一袋血浆准备进食
  “日向创……种族恶魔,类型不明?毕业学院是希望学院……没有了?”
  关于日向创的信息简短的可怕,而且那么弱小的恶魔居然是从希望学院毕业的,真是太让人不解了
  [嘛,不过什么意外都有,也许审核的人刚好眼瞎了也有可能]
  不为所动的撑起了一把黑色的伞,狛枝慢悠悠的前往人界

  “听九头龙说,今天这里附近会有献血活动,嗯……在哪里呢”
  顶着黑色的伞游走于猛烈的阳光下,即使路人有所疑但惑同时也表示了理解,狛枝习惯了这些眼光,眼下拿着手机在寻找路线
  “请给我十盒草饼,谢谢”对于这个有点记忆的声音,他多少给予了对方点反应,朝那个方向望去
  [真是不幸呐,是那个很没用的恶魔,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调整了前进的方向,狛枝踱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完全没留意到那个少年小小的松了一口气,提着十盒草饼在众人异样的眼神愉快的走出街道
  自那以后,狛枝每次到人间都总有那么几次会碰到这个恶魔,有时是买掩盖瞳孔颜色的美瞳,有时是草饼,有时是买缀有浅色樱花的四角裤
  [真是灾难啊]免不了心里不满一番,结果转头又看见了正在领任务的日向创
  [明明是个恶魔,却总是领简单的信使任务,真是丢希望学院的脸]
  如此嫌弃着他,迎来了戏剧性的一幕:几个看起来非常强大的恶魔上来跟他进行了一番交流后把他连拉带推带走了
  狛枝推了推那副不需要的黑色墨镜,在休息厅继续闲坐着,丝毫没有帮忙的意思,他在乎的只有下一次新鲜血浆出现的地方
  [禁止吸血鬼伤害人类进食的方式真是残忍呢]
  “不好意思,武器坏了,我来换新的”
  出乎意料的是,他又听到那个恶魔的声音,极度的冷静,似乎褪去了所有情感,并且一点打斗过的喘息都没有,他好奇的抬起了头,后对上了一双透彻而傲慢的眼睛
  [看起来不是同一个人]
  从日向创交赔偿金到他出门,狛枝的眼神一直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空气中一抹若隐若现的血腥味被他捕捉到,许久未咬食过人类的欲望开始蠢蠢欲动
  他急不可耐的跟了上去,顺着血腥味来到恶魔面前,日向创正侧身在原地等他,大概早就料到了
  “有需要的话,到我家说”不容置疑的语气,明确是下命令的态度,而狛枝只是露出温雅的微笑,紧紧贴着他与他并肩走
  日向创的家很远,狛枝心想,如果不是有规定不能在人界定居,这个恶魔应该不会出现在这里
  “我是个半恶魔”在确定周围没有生物之后,日向创开口了
  “怪不得这么弱小呢,如同废物一般的存在”一点也不担心被杀的狛枝愉悦的进行了嘲讽
  “我的血液为人类,而我的心脏属于恶魔”
  “于我而言是美食呢”
  日向创瞥了他一眼,继续补充道
  “遇到致命危险的时候,破坏心脏附近的部位可以暂时成为真正的恶魔” 
  [嗯……我能感受到你的气势在下降]
  “你呢,捅破这件事还是杀了我”
  他突然停在原地,而后向狛枝这个方向紧紧逼近

评论(2)
热度(44)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