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漫展传说

 
  题目真的不要介意!我就是个标题废!本篇完全是虚构,所以如果看到什么弹丸论破主题漫展的话……可能有吧,但我真的没有去过εïз
  CP是狛日和日向,不涉及弹丸剧情,人设有保留部分
  文笔废,ooc严重
  没问题的话,下滑ok


  一年一度难得的弹丸论破主题漫展为时一个星期的开放,在假期吸引了数量庞大的弹丸爱好者过来烧钱
  “嘿!那边那个!你是新来售卖的吗?”
  “嗯?是啊,有什么事情吗?”
  “我劝你下次来的时候不要带这么多日向创的存货哦”
  “哈?!”
  “你难道没有听说过关于弹丸论破主题漫展的传说吗?”
  “什么?”
  “据说只要在漫展上面有大量的日向创周边出现,第一次会被一个白毛全部买下,但是如果同一个人第二次带这种周边出来的话漫展会出现不可预测的灾难”
  “这种传说一听就是假的吧”
  “可是往年的漫展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台风导致的停展和龙卷风的提前预警之类的”
  “开玩笑的吧,我才不相信有这种事呐”
  “喂!!”
  看着这个傻fufu的萌新转过身去并不打算理会他的话,只好熟练的回到自己的摊位做好预防工作
  “跟群里面通知一下,随时准备撤离”
  本来还有话要说的,既然不听劝那他也没办法

  “这次的漫展也是非常的热闹呢,对吧,日向君”
  “我都说了不用来了啊,都只是同样的东西拿出
来卖而已”
  日向创压紧自己头上的帽子,扶了扶自己没有度数的眼镜,几度想把自己的手从狛枝手上抽出来,但最终无奈放弃
  “这可是为了重温希望孕育的过程!”
  “是是……”
  一边附和着这个希望厨,日向创急切的想要结束这次漫展之旅
  要知道这个家伙的有多恐怖啊!
  千万!千万别再让他看到自己的周边!拜托了!
  “日向君,你看那里似乎有个新的摊位看起来好像有很多你的周边诶,我们去看一下怎么样”
  说是这么说,但日向创已经能感受到自己被狛枝往那个方向拉去,甚至看到他的手已经掏出了钱包
  住 手 啊 !
  日向创开始扶额了
  日向创有点陷入绝望
  日向创在思考着逃跑路线
  “麻烦帮我把日向君的周边全部装好,我全买下了”
  “诶?好!”
  “但是呐日向君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周边被售卖,所以,这种情况我希望不要再出现,可以吗?”
  他不就提了一句:觉得自己的形象被当成周边卖很不习惯
  你真的不用敏感成这样,狛枝
  日向创一脸复杂的看着狛枝提了一大包袋子还准备继续逛展子,倍感无力的把袋子接了一半过来
  “我累了啦,回家!”
  “诶?好吧”
  语气一听明显就是想继续买断这里的其他周边,日向创觉得自己心绞痛
  赶紧拖着这个棉花头走了
 
  然而不懂事的萌新看着他们有离开的趋势,把存货摆了出来
  “等等!日向君!刚才那个摊位还漏了一个娃娃没有拿,你等我回去一趟!”
  不,你不需要,你已经有一个房间堆满了我的娃娃,你真的不缺这一个
  脸上透露着死气的日向创内心呵呵看着一团白毛朝摊位蹦跶过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呐,我不是说过不可以再拿出来卖了吗?”已经不是质问的语气了,听都听的出来他生气了
  “诶?我怎么感觉这里好像有点摇晃”
  待在原地的日向创察觉到了什么,立刻丢下一大袋的周边赶到狛枝身边
  然后就看见原来的摊位被一堆石块取代,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另一个摊位的残样,一抬头看着空出来的大洞,他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狛枝!”
  日向创拉过狛枝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小声提醒道
  “摊位都这样了,就算了吧”
  狛枝应该说做事是很精细稳妥那种,可是这个时候却尤其像个小孩子
  “可是日向创会不高兴”
  “不会,他的摊位都这样了,我都有点替他难过才对”
  狛枝跟孩子一样被日向创哄走了,临走还不忘把周边都拿回去
  唉
  真是所幸没有出(大)事

  “哟!心友,你们回来了,听说这次没有出太大问题,真是太好了”
  左右田开着车在场外等着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和完整的场地都让他松了一口气
  “是啊,毕竟这次再出事就真的要被十神永久禁止进去了”
  “这也没办法啊,这几次的场地都是由十神提供啊”
  其实说不定被列入黑名单这个结果会更好吧
  日向创摇了摇头,去除了这个想法
  但是狛枝每次都那么期待
  “真是让人没辙啊”
 
  不管是对于十神还是漫展的人来说,这次安全的出行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代价不过也就是狛枝家的别墅又少了一个房间而已

  “狛枝,其实我并不反感别人卖我的周边”
  “我知道啊”
  “诶?”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日向君而已,就算那只是日向君的替代品,我心里也会很不舒服哦”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