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4(日向创篇)



  仔细想想,还有什么自己遗漏掉的线索

  日向创对着满房间墙壁贴上的资料重新看了一遍,就着几个人的画像涂上一个大圈,站在唯一空出来的地方陷入了沉思

  排除了物体的可能性之后

  如果真的是人的话

  是怎么样的人才可以帮到我

  能力是什么

  性格又应该是怎么样

  ……

  线索断了

  实在想不出其他线索的日向创深吸一口气,准备出房门休息一下

  希望学院明明很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经常碰到狛枝,还被七海吐槽狛枝是不是在自己身上装了追踪器

  尽管早就熟知剧情,但看到出现在不远处的白色毛发他还是惊叹了

  再次出于礼节,还是走上前去跟他打了招呼,毕竟对方在唯一一条可以前进的路上待着,现在回头如果被看到了还是会有所影响

  “狛枝,下午好”

  “下午好,日向君,能见到你真是一件幸运的事”

  “还好吧……倒是你,刚刚好像在思考很难的问题,我还担心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不,怎么会呢,如果日向君好奇的话,我可以说给你听,不过这可能会浪费日向君的时间”

  “没有问题,请说吧,希望能帮上忙”

  “是这样的,我们人偶师不是有一种技术可以将人偶做得与真人无异的技术吗?”

  “嗯,听过你们说过”

  “而且我听说过魔法界有一种魔法是复制灵魂,如果将这两者结合起来,那这种人偶和普通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这种魔法称作灵魂复刻,虽然功效和你说的一样,但风险同样存在的,复制认得灵魂想等同于复制他的记忆个性和生命的长度这些都不是稳定的,尤其是生命的长度,影响着人偶的使用寿命,只要在复制的过程中出错……”

  “不仅会危及到复制人的身体还会波及到施法的魔法师……这样吗?”

  “嗯,因为记忆个性这些东西都很复杂,人在成长中都会有所改变,包含着情感和意识,所复制的人当时寿命多少则人偶使用年限就是多少,并且这是在不会有破损的情况下”

  “日向君,你好像很熟悉呢”

  “啊?并不是……我只是推测而已”

  好像没有控制好自己,说得太多了,奇怪,以前没有这种事发生过,那这种情况该不会是……

  “时间不早了,耽误你这么久是我的罪过,日向君……”

  话被打断了

  “没有,还挺有收获的,我想起有些急事,先走了”

  首先得回去确认一下

  好像忘了点什么

  算了

  (忘记正面回答人偶和普通人的区别了)


评论
热度(12)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