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化写手,产量不稳定|爱发电同名

关于我这个人为什么要进希望学院02(日向创篇)

  背景在第一篇有写,不赘述了

  有关的能力和职业有部分是我瞎编的,切勿当真

  因为每个人学习的主打学科不同,班上聚在一起的时间极少,但与其他人相处的时间可以有所不同,就比如

  “对了狛枝,之前有听说过一个传闻,人偶师都可以造出与人类相近的人偶,不管是外表还是触感都跟人类一样,这是真的吗?”

  “是哦,不过人偶被只要出来的原料和技术要求都太高了,能做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啦”

  狛枝摇了摇头,不忘加上自己独特的后缀

  “更何况是我这种人”

  “是吗……果然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左右田沮丧的扒了一口饭,抬头就看见与七海并肩站在一起的日向创

  “心友这家伙居然这么快就勾搭上女孩子了!我连和索尼娅桑见面的机会都少的可怜”一边抱怨的左右田一边跟日向创招手示意自己旁边有空闲位置

  “刚刚跟狛枝讨论了跟人类相似的人偶,心友你有兴趣吗?”

  “还……还好吧”

  一时之间日向创愣住,干笑回答了左右田的问题

  “说起来,七海你介意我问个问题吗?关于先知的传闻”

  左右田见日向没有兴趣,又抛出一个自己想问很久的问题

  “嗯……是先知能力这方面的吗?”

  七海对于这种事情应该是早已习惯,并没有停下吃饭的动作

  “如果是先知的话,是不是就什么都可以知道了?!就连第一次测评都可以知道之类的”

  显然这个天真的想法非常令这个年轻的机械师兴奋,以至于拍桌子这个动作过于用力使盘子里面的饭都蹦了一些出来

  “不是哦”

  七海坚定的摇了摇头,进一步打破他的想法

  “先知并不是有准确的答案,而是根据自身的认知在脑内形成一个物体或者情景,加上自己的推断才可以得出答案,而答案并不一定正确,很多时候,辛苦推算却容易出错,其中也包括直觉这种因素的影响”

  用了一大段话解释的七海总算得空进行了换气,接着做了一次现场预测

  “就比如如果我想知道九头龙下次出现的时间……唔,是闭合的石竹呢,石竹闭合状态一般为一点左右,也就是十五分钟后”

  “真的吗?九头龙不是说了自己讨厌在人多的地方说要自己解决午饭吗?”

  然而,1点05分的时候,九头龙一脸不情愿走进了饭堂,身后跟着携带佩剑的佩子

  “真的诶……好厉害!!”

  结果转眼看到了被夸的七海早就已经睡得香甜

  “七海同学?”

  “啊……抱歉呢,我又睡着了吗……”

  “先知进行预测的消耗也是很大的,所以七海同
学这种现象很常见”
  日向创对此做出了解释,对着左右田脸上的遗憾表露出自己的无奈,结果左右田不死心继续对着七海追问
  趁着这个空隙,日向创总算有点时间跟坐在自己旁边的狛枝对话
  “狛枝同学,你已经看了我很久了,是我脸上有什么奇怪吗?”
  “诶?日向君觉得很困扰吗?我很抱歉可能我的视线太恶心了让日向君哪里觉得不适,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自戳双眼”
  “不不不,狛枝同学的眼神太过于集中,我担心是我脸上沾了什么让你这么在意”
  “不是哦,日向君太过于耀眼了,我的视线想要离开真的很难呢,如果真的造成困扰,我果然还是自戳双眼吧”
  “等等!”
  日向创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人,但还是立刻阻止他将餐盘上的筷子拿起来刺向他自己的双眼这种危险的行为
  “狛枝同学的眼睛很好看,如果就这样失去了,我会难过的”
  出于担心,包含着事实的赞扬被自己这样说出去,就算是为了制止他,这种话也让日向创有点难为情
  狛枝完全没意料到这句话的出现,惊讶的表情在脸上有一瞬间的存在
  “日向君最好不要对我这种人这么温柔哦”
  抛下调侃一样的话语,狛枝端着餐盘离开了
  耀眼吗……
  一时之间他心里陷入了沉寂
  让人内疚啊……这种期待

TBC

评论(2)
热度(14)

© 绪鳄|爱发电同名 | Powered by LOFTER